本院採用最新矯正科技-戴蒙Damon系統

2011-08-26

牙齒矯正-Damon戴蒙矯正器

●為什麼選擇戴蒙可麗兒矯正?

    1.我想要透明時尚的矯正:戴蒙可麗兒透明、晶亮有形的外觀,讓身邊所有人都無法發覺我在做牙齒矯正!可麗兒實在非常時尚,又能快速移動齒列,讓臉部曲線柔和,微笑曲線更自然、充滿自信!

    2.我想要快速的矯正:戴蒙系統可以平均縮短半年到一年的治療期,就診次數減少,治療效果卻極佳!

    3.我想要舒適的矯正:戴蒙高科技矯正線比傳統矯正線更柔軟、更舒適。治療能不用改變您平常的飲食習慣,可能舒舒服服的完成矯正治療!


●我的矯正治療時間縮短了!

    戴蒙可麗兒擁有獨特的超舒適滑蓋設計,降低傳統矯正系統矯正線所產生的較大摩擦力,治療超快速,平均縮短療程半年到一年以上。對於就診需求也減少很多、最快的達到美麗而自然的微笑。您將會為它快速的治療而敢到驚奇萬分!


●整個矯正過程,我漂亮又自信!

    一口整齊的牙齒及美麗的微笑,不管任何年齡層,都能為您增添自信與魅力!更能增進口腔的健康與衛生。快詢問您的齒列矯正專科醫師戴蒙可麗兒系統能帶給您所以意想不到的好處。「擁有美麗、感受美好」永遠都不嫌晚。


●我的矯正過程比別人舒適!

    戴蒙可麗兒所使用的高科技矯正線,比傳統矯正線更柔軟、更舒適,治療過程中不需改變平時的飲食咀嚼,一樣能快速的完成矯正治療!您一定要親自感受「超快速、超舒適」的完美矯正體驗!


洽詢電話 : 02-2776-0577     E-mail :dr.yangchunchieh@gmail.com